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两老协会”参加 桂林市老科协“喜庆十九大放声唱”活动
2017-10-31 10:55  

2017年10月28日,桂林市老科协在市直机关湖滨会议中心开展“喜庆十九大放声唱“活动,桂林市老科协会员中的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共150多人欢聚一堂,用发自内心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欢度“九九重阳节”和“老科技工作者日”。

  我校“两老协会”在离退处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会员董丽珍、黄英娣、张晓虹、谢丽婵等积极参加活动,节目歌伴舞《粉墨情缘》获得好评。在随后庆祝“十九大”相关问题的学习活动中,黄英娣、张晓虹获得大会奖励,彰显了桂林理工大学老科协会员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与政治理论素养。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