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桂林市老科协召开谈发展迎十九大座谈会及常务理事会
2017-07-21 17:04  

7月20日,桂林市老科协党支部谈发展迎十九大座谈会及桂林市老科协常务理事会议在市老科协五楼会议厅举行。我校两老协会秘书长董丽珍老师参加了会议。

桂林市老干部局、市科技局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上叶战会长、崔连山副会长、王卫平书记、科技大陈尚松教授、医疗分会会长等九位代表发言。

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通报了桂林市老科协申报“广西老科协先进集体”及陈世球、陈永孝、崔连山、张广书四人为广西老科协先进个人奖的情况。会议最后颁发老科协团体会员证书和共建单位牌匾。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