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王力峰教授获聘广西老科协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7-02-28 16:57 董丽珍 


日前,广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印发了,(桂老科协字[2016]36号),我校两老协会会长王力峰教授获聘广西老科协专家委员会第一批委员。

成立广西老科协专家委员会,旨在发挥老专家智囊服务作用,强化和提升老科协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咨询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党委、为政府、为企事业、为社会服务,促进广西科技、经济、社会全面稳定发展。经考核、评议,卢克焕等20位老同志被聘为广西老科协专家委员会第一批委员,我校王力峰教授是桂林高校唯一一位专家委员代表。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