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远离诈骗,科学理财——离退处举办安全理财知识讲座
2016-11-22 15:14  

1122日上午,离退处特邀桂林银行建干路支行行长及工作人员为离退休老同志讲授预防诈骗、科学理财知识。讲座在老年大学212室举行,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

桂林银行建干路支行唐俊经理针对当前社会上各种诈骗活动猖獗,诈骗的方式、手段不断翻新,令人防不胜防,尤其是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现实情况,结合大量真实的案例,从认识诈骗、防范诈骗、科学理财三个层次,向老同志们讲解了识骗、防骗的应对方法。

离退休40多名老同志到场聆听了讲座,通过讲座老同志们对一些新型的诈骗手法有了了解,增强了防骗意识,提升了识骗能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