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两老协会组织会员到桂林市国际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2016-11-22 15:08 董丽珍 

    2016年11月15日,桂林理工大学两老协会成员100多人在离退处罗彩云处长、聂燕华副处长、两老协会王力峰会长的带领下,参观桂林市国际线缆集团有限公司。

    该集团是中国第一批(50家)在国外(澳大利亚)独资建厂,集料、工、贸一体化的外向型企业。该集团‘耐火电缆’等产品填补广西空白,同时生产的中型、重型“橡套电线”“铜塑软线”等用于航天事业。

    通过参观考察学习,会员们感悟到桂林国际线缆集团,本着超前、拼搏、求实、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道路,从质量、环保、信誉力争做大做强,感悟,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桂林,都拥有这么令人振奋的企业,让我们获得很大的荣誉感。

 

会员们参观电缆厂车间

会员会参观电缆厂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