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老体协“柔力球”运动短期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11-16 08:27 黄梅芳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传承适合老年人的传统文化体育运动,推动我校老年人体育运动,20221114日,离退休党委协同老体协在屏风校区风雨球场举办柔力球短期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参加培训学员共有22人。

开班仪式上,老体协主席李德明针对本次培训情况做了介绍,并针对培训的纪律进行要求及学习过程中的安全提示。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兰子碧在培训班上致辞,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多交流,多练习。不断扩大“柔力球”运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努力展现桂工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任务由拥有国家级教练员证和国家级裁判员证汤英教练担任,课堂上,汤教练认真教学,讲述了柔力球这项运动起源和发展,并从最简单的柔力球入门动作、技巧教起,左右摆动、水平旋转、八字绕环等技术,耐心细致地示范每一个技术动作,细致讲解其中的动作要领,并且鼓励学员们,长期坚持不懈地锻炼,不仅可以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还可以陶冶情操,修养品德。

第一次培训课结束,大家觉得受益匪浅,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练习,多参加柔力球健身运动,以身示范,让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科学健身、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

离退处兰子碧副处长在培训班上致辞

老体协主席李德明致辞

培训班学员与老师合影

学员们在认真练习中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