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孝老敬贤庆重阳 趣味运动笑声扬
2022-10-08 09:51 李德明 

  9月30日上午,在喜迎国庆及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风雨门球场举办了庆重阳趣味运动会活动,全校430多名老同志参加。全体老体协委员们发扬志愿精神,担任趣味运动会的评委。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百发百中”、“套圈”、“赶小猪”、“纵横天下”四个项目,难度不高,同时兼具趣味性。因此吸引了众多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老人们精神饱满,兴致高扬,完成运动项目后,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

  活动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一行也来到趣味运动会现场,与前来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并观看、体验了趣味运动项目。

趣味运动会纵横天下项目现场

邓军书记、王玫副校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