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九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欢度“重阳”老体协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2021-10-18 11:48 黄梅芳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到了,10月14日上午,老体协在屏风校区球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九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欢度“重阳” 健步走活动。共337位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同志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学校将更加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她希望老同志更多参与活动,积极锻炼,强身健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努力!
  我校老体协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示范性强的老年健身活动,全面展示了老体协会员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开展健步走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健身活动,通过活动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陶冶身心,从而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享受健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