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老年体育协会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9 09:59 黄梅芳 

2021年3月5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老年体育协会在离退处106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离退处兰子碧副处长、离退处吉仁太老师及老体协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由老年体育协会主席李德明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2021年协会会费缴费和如何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问题。会上,兰子碧副处长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老年体育活动根据老同志的身心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要丰富多彩,益于身心健康,更要注意安全。大家统一了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