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我校老体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24 08:41 吉仁太 

12月23日上午,我校老体协在屏风校区门球场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老体协会长陈开亿主持。近30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有七项议程,陈开亿主席代表第三届老体协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老体协五年间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老年体育活动的宝贵经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接着介绍第四届老体协候选人的产生和基本情况,会上依次对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后,随后进行大会选举,选举产生第四届老体协委员会。

最后分管老体协工作的兰子碧副处长发言。在感谢全体会员对老体协工作的支持后,兰副处长就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对陈开亿主席带领的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呈现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她强调老体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创新求实,为开展学校老年体育健身活动而努力,首先把握新时代老年体育的新特征,了解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思考和提出工作的新思路。其次,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第三:打造亮点,切切实实的服务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本次大会在全体参会会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原老体协主席陈开亿做工作报告

兰子碧副处长致辞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