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理工大老体协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0-11-19 11:23  

   2020年11月1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老体协趣味运动会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

上午,老体协委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虽然细雨绵绵,老同志们热情不减,早早来到活动场地。

开幕式由老体协主席陈开亿主持,兰子碧副处长代表离退处致词。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飞镖、网球投准、足球射门”三个项目,趣味性强、集手、眼、腿等身体各部位协调于一体,锻炼老年人的协调能力。活动中,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各显身手。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深受老年人的喜爱。活动期间,罗彩云书记(处长)、李彦东副书记、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办公室主任张帆、副主任万永强、吴珊及全体工作人员到场热情帮扶、观看老同志比赛。

运动会共有321人参加,本次活动遵循“重在参与、健康与乐”原则, 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增强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意识,丰富文体生活,提高他们幸福感及获得感。

开幕式上离退处副处兰子碧致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