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我校举办迎国庆门球邀请赛
2019-09-26 17:45 杨瑞林 

9月25、26日,我校离退处、老体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门球邀请赛”。来自桂林市高校、科研院所及周边单位的16支球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校两个队凭借主场优势,以及熟练的球技和良好的配合,双双获得小组第一名。

比赛开始前,老体协主席陈开亿同志向各队的裁判员、教练员和全体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勉励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陈开亿同志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注意比赛的安全,要求大家互相照顾,互相帮助,无论比赛过程中还是返回途中都要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由于离退处、老体协领导高度重视,现场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两天比赛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九月的桂林秋高气爽,又值国庆前夕,球友们心情格外好,赛间休息时,一边互叙友情,一边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