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活动
2019-09-12 17:39 杨晓兴 

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9月12日上午,由离退处主办老体协协办的“桂林理工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活动”在屏风校区门球场成功举行,全校共有266个会员参加活动,开幕仪式上由老体协主席陈开亿同志主持,学校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共设立了5项趣味项目:麻将算翻,麻将推到和,飞镖,网球投准,乒乓球。参加的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本着以“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科学文明、有序参加”  的原则,真正的把本次运动会举办成增强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一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老年朋友们 体会到学校的关心与关怀,既丰富和活跃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又提高了老年人身体素质。  

开幕式上离退处副处兰子碧在致辞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