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我校老体协举办庆“七一”系列比赛活动
2019-06-28 08:37 杨瑞林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校老体协于6月27日上午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庆“七一”系列比赛活动。206名老体协会员分别参加了拖拉机、跑牌、大字牌、象棋、跳棋比赛。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开幕式由老体协副主席李津花老师主持。离退处匡昭平副处长在致词中对老体协会员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表示赞赏、并希望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平和的心态参加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整个比赛场地的气氛热烈而祥和,既有欢声笑语、又有低声交谈。参赛的老同志无论得到优胜奖或者纪念奖都满意而去、因为他们收获的意义有物质上的奖励、更有精神上的满足。

这次比赛全体老体协委员、部分离退休工作人员和十几位学生参加了服务、参赛的老同志们对整个比赛严密的组织工作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匡昭平副处长在开幕仪式现场

拖拉机比赛现场

跑牌比赛现场

大字牌比赛现场

象棋比赛现场

跳棋比赛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