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老体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19-04-23 16:26 杨晓兴 

    4月23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在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的指导下,老体协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学校门球场顺利举行。

    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活动仪式,离退处副处长匡昭平讲了话,老体协主席陈开亿提出注意事项,一切以安全为重。

    今天一共有256名老同志参加了这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共有射箭、飞镖、网球投准、转盘四项。大家都很积极参加活动,获得优胜奖的高高兴兴,获得纪念奖的也欢欢喜喜。
    活动中老体协委员们认真组织,认真指导,努力工作,效果很好。 老同志们领到奖品后三三两两愉快地交谈着,高兴地回家去了。
    这次学校离退处老体协组织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匡昭平副处长致辞

 

网球投准项目

飞镖项目

转盘项目

射箭项目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