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我校老体协举办2018年门球邀请赛
2018-11-15 17:25 杨瑞林 

桂林理工大学老体协2018年门球邀请赛于11月12日-13日在离退处门球场进行。来自本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周边单位的16支门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广西师大(育才校区)、广西干休所、漓江干休所、广西师大(王城校区)等4支球队,由于教练指挥得当,队员心态平和、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名,并受到奖励。

这两天阴雨连绵,气温较低,但门球队员们热情很高。他们中很多人已届耄耋之年,但非常重视养生保健,天天坚持锻炼。由于都是球友,经常能见面,因此来到球场,在一番寒暄问候后,还互相切磋球艺,交流比赛心得,交流养生体会,气氛十分感人。而一旦上场比赛,就生龙活虎,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体协领导对这次邀请赛非常重视,不但知会保卫处和校医院协助做好比赛期间的安全保卫和医疗保障工作,匡昭平副处长还亲临比赛现场,看望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一再叮嘱赛场工作人员做好比赛期间的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防止意外事件发生。由七星区老年体协派出的六位裁判员,不但执裁经验丰富,而且满怀仁爱之心,对参赛的老年朋友嘘寒问暖,关爱有加,经常提醒队员注意安全,发挥正常水平,使整个比赛场面既紧张热烈,又和谐温馨。赛场的工作人员牢记离退处和老体协领导指示,认真做好赛场服务和比赛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因此,两天的比赛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邀请赛圆满结束,真正达到了丰富老年人生活,增进健康,加深友谊,交流切磋提高球艺的目的。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