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理工大参加七星区老体协气排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2018-05-11 15:42 杨晓兴 

     2018年5月5日6日两天,由桂林市七星区文体局主办,七星区老体协承办的中老年气排球比赛在广西师大气排球体育馆隆重举行。七星区辖区的男、女及混合气排球队共有几十支队伍参加了这两天的比赛。             我校共派出了男队、女队和混合队三支队伍参加这次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角逐 ,我校女队和混合队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名次。我们为他们的努力拼搏点赞,为他们的优秀成绩欢呼。

    这次比赛取得好成绩是与队员们赛前的认真准备分不开的。队员们平时积极练球,认真研究战术。他们还决定赛后继续努力练球,争取下一次取得更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