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老体协活动通知
2018-05-02 11:11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友情,调动老体协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经老体协委员会研究决定举行趣味运动比赛,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5月8日上午8:30—11:00在离退处对面篮球场举行(下雨在活动室举行)。

二、     比赛项目和要求:

比赛分优胜奖和纪念奖,

1、          射箭:每人可射三箭,射中一箭为优胜

2、          钓鱼:每人可钓三次,钓上一条鱼为优胜

3、          投球靶:每人可投三个球,中一个为优胜

三、参加活动对象

2018年学校在册离退休老体协会员。(比赛期间老体协不接受新会员入会。)

四、活动要求

1、凡参加活动的人员要求身体健康。

2、本次比赛项目共三个,根据要求每人可任选二个项目参赛。

 

  桂林理工大学老年体育协会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