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老体协举办趣味竞赛
2017-04-26 10:47 张伟平 


   4月25日上午8:30分,老体协2017年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教工活动中心二楼热闹非凡,阴沉的雨天压不住参赛人员激动的心情和高兴的脸庞,滴滴嗒嗒的春雨挡不住参赛人员的脚步,他们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裁判员们正在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

    本次趣味竞赛共设有三个比赛项目:足球射门、地滚球、飞镖。比赛设优胜奖和纪念奖,报名参加趣味赛的老同志达到454人次,今天上午的比赛共决出优胜奖189名、纪念奖265人。

   大家见到久别的老朋友都感到特别的亲热,聊天的,相互问候的,窃窃细语的,通过参加比赛,同志们即增进了友谊,又锻炼了身体。活动中心二楼到处都洋溢着紧张、热烈、亲切的气氛。老同志们如同过节一样的开心、高兴。

   赛后裁判员们及时召开了总结会,发扬优点,找出存在的问题,为下次的活动办得更好而出谋划策。

活动现场

飞镖活动现场

地滚球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足球射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