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理工大老体协趣味运动圆满结束
2016-06-16 16:35 老体协 

6月16日上午,连日大雨的桂林天气终于露出了太阳的微笑。由离退处、老体协共同举办的2016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225名老体协成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运动会包括飞镖、定点投篮、地滚球等三项趣味运动,各设优胜奖和纪念奖若干。本次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老体协会员们精神矍铄,各显身手,热情高涨。

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比赛能否获得名次不重要,关键在于参与体育活动能使身心健康、心情舒畅,希望离退处和老体协今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

 

定点投篮现场

 

飞镖现场

 

地滚球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