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唱红歌忆初心强党性活动
2023-11-28 08:16 王殿华 

  11月24日下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和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二十多名党员在支部宣传委员李敏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学唱齐唱红歌活动。演唱的曲目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活动以女生合唱、男生合唱、齐唱,个人独唱等多重形式进行。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党员精神饱满。胡英琦、张慧珠等八九十岁老党员也积极参加,并上台演唱。他们唱着熟悉的曲调,演唱富有时代感的歌词,激发了新老党员们对红歌的喜爱和激情燃烧岁月的回忆。
  叶子裕书记在活动结束时强调了,红歌中包含着党的历史,包括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经常唱红歌就会让我们豪情满怀,在激情四射的革命精神鼓舞下使“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唱红歌使我们不老,唱红歌使我们不断前进。


合唱现场


于海平老师独唱

张慧珠老师独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