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退休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10-09 08:37 侯明 

2023921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书记胡祖生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并结合支部工作和党员实际谈体会。胡祖生说: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党的20大提出的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离退休党组织和党员同志,我们要坚持责任上全链条,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环环相扣,做好我们的党建工作。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支部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上,胡祖生同志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做了总结,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查摆自身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们依次发言,谈体会、找差距、讲打算。


组织生活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