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8 09:14 田穗文 

9月1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离退处116 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康怀主持。

刘康怀同志首先传达了离退休党委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是: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而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各个环节的基本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交流了近期理论学习的基本情况、学习收获和体会,并对照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们坦诚表明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要以学习认真、刻苦努力的同志们为榜样,更加认真学习。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足足达到了两个小时多,也是本支部近年来最长的一次集中会议。然而,每个人的发言都十分令人感动,大家受益匪浅,同志们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

   支部书记刘康怀在总结时强调,老同志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彼此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鼓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采用多种有效的方法进行学习,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