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学习理论,查摆问题,开创新学期支部工作新局面——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8 09:05 王殿华 

  914日下午三点,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离退处11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议题是对照检查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促进新学期支部工作的开展和党员素质的提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由李敏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近期发表于《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党的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接着由支部委员夏琛珍同志传达了离退休党委下发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通知要求党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差距和不足,并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第三项内容是由叶子裕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受党员批评。他主要围绕理论学习方面、政治素质方面、能力本领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等六个方面的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四项整改措施。

  主题组织生活会第四项内容是党员同志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叶子裕、李善辉、王殿华、王若晨等与会老党员结合自身和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大家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而严肃。

  最后,叶子裕书记对开学以来的支部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组织生活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