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第一党支部开展“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5 15:08 胡祖生 

7月5日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在离退休党校教室举行“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以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作的题为《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党课拉开序幕。胡祖生同志在精心准备的党课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的主要领导人物及其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使老党员同志们从中汲取勇气和力量,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同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

随后,支部中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何光荣等老同志分享了自己做为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的故事感染影响更多年轻党员,让他们接过时代“接力棒”,承载着光荣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致敬,更是激励;是责任,更是动力。从这些老党员身上,我们可以感悟到那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深厚情感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参加座谈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了离退休党委庆“七一”书画展。

活动现场

胡祖生同志讲党课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代表何光荣同志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书画展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