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学生党员为老同志解决智能手机应用难题
2023-06-28 17:00 王殿华 

为了让广大离退休同志享受到数字化时代带来的便利和快乐,6月27日下午,在屏风校区离退处老同志活动中心,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携手推出了“智能手机应用”讲座。

支部本着“办实事、做好事”的宗旨,邀请学生党员为屏风校区离退休老同志现场解决智能手机应用中的各种问题,并进行了一场有关电子医保卡使用方式、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安装与使用的讲座。

活动现场,几十位老同志就智能手机使用的有关问题向学生党员进行了咨询,学生党员则手把手不厌其烦地教老同志使用方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活动开始前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出了一封致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向老同志的信,信中提出:愿帮助老同志解决智能手机使用中的各种问题,让老同志更多享受现代化带来的便利,与时俱进共同奔向现代化生活。

学生党员手把手教老同志使用智能手机(一)

学生党员手把手教老同志使用智能手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