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关心下一代]第四党支部与附属小学师生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动 
2023-06-06 16:30 周荣华 

  为教育激励广大青少年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近日,第四党支部与附属小学师生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动。   

65日上午,第四支部党员代表参加附属小学的升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老党员们与附小师生一同高唱国歌,注目国旗的缓缓升起。随后,同学高呼励志口号。在升旗仪式上,支部委员代表党支部向附小小学生们赠价值1800多元的学习文具,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早日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

会后,第四党支部委员们与附属小学教师亲切座谈,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委员们为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支部委员们与附属小学教师交流座谈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