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聚焦二十大]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2 16:14 李少游 

  2022年11月1日,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党员骨干携手灌阳县黄关镇顺溪村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在联学过程中,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介绍了联学共建活动的准备情况,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也畅谈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顺溪村总支书记陈勇和小学老师代表也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党委其他委员也在会上发了言。

  六支部书记李少游同志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党的二十大具有伟大意义,它最重要的成果是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正在走一条中国式的现代化,它是一个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及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中国式的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有一些是共同的,如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等,但西方的现代化是靠殖民剥削建立的,是靠霸权建立的,所以,具有历史原罪。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现代化一定会取得伟大的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

联学活动现场(一)

联学活动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