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聚焦二十大——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
2022-10-27 16:37 叶子裕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家收看学习,部分党员参加离退休党委组织的集体观看、讨论。广大党员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线上线下表达自己的学习和感受。二支部顺应大家的要求,组织网上、网下讨论活动。许多老党员拿起笔写下了自己的体会。下面将部分党员的心得体会摘录如下:

  94岁高龄的老党员胡英奇:党的二十大核心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十大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领导,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能越走越畅亮。

  党支部副书记、老教授吴虹同志: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支部委员夏琛珍同志: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特征更加明显,是机遇也是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详细精辟地指出了奋斗前进的措施和要求。

  党支部网上学习讨论管理员高永惠同志:要把我国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全国人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原桂林市劳动模范,体弱多病的老党员庞菊辉同志:举世瞩目二十大胜利闭幕了,我党选出了新一届党的领导。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热情高涨,决心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再出发,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党员分享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情况

支部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情况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