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离退处在职支部开展参观桂林市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7 16:11 张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洗礼思想、提振精神,10月27日上午,离退处在职支部党员来到桂林市博物馆参观学习。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展”展厅。展览通过8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一年来桂林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通过观展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四楼的“喜迎二十大,‘流光溢彩’颂党恩当代女剪纸艺术家九人展暨桂林市第八届剪纸艺术展”展厅。展览以反映人民幸福生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展出了九位中国当代著名女剪纸艺术家的剪纸作品200多件。其中一位剪纸艺术家正是我校退休老党员闵江红老师。在观展现场,闵江红老师热情地向同志们讲解作品,表达了九位当代著名女剪纸艺术家希望通过剪纸艺术,展示祖国的伟大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一)

参观现场

合影(二)


闵江红老师为党员同志们介绍参展作品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