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第四党支部]紧跟党走 展望未来
2022-09-27 08:34 周荣华 

  九月二十六日下午,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座谈会。支部书记陈东生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接着党员同志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畅所欲言,大家回顾建国七十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日新月异,我们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历经磨难的中国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之际,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正确的领导下再创辉煌。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人民的生活会更幸福。座谈会的气氛热烈,发言的同志更是激情满怀,展望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现场

老党员发言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