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第二党支部]九九重阳日浓浓师生情
2022-09-27 08:21 吴虹 

  在全党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前夕,在今年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下午,在离退处116会议室,离退休党委第二支部与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共同举行了一次热闹非凡而很有意义的师生共建党支部的活动。

  会议由叶子裕同志主持。9名离退休二支部的老师党员和10名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欢聚一堂,在一起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电视录像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师生党员互相赠送慰问品和纪念品,一起对年迈体弱、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登门慰问。

  老党员李善辉教授要求学生继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精神和作风,要求他们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并代表二支部向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同学赠送一个精致的笔记本。他在笔记本的扉页上语重心长地题写了对学生党员的鼓励、激励和殷切希望。学生党员则一一走到每一位退休老党员座位前,向他(她)们回赠了一张亲手精心制作的纪念卡。卡片上工整地写着他们对退休老党员的美好祝愿。

  接着,所有与会师生党员混合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八位高龄、身体欠佳的老党员家里看望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表达支部的关怀。活动在充满亲切和关爱的气氛中结束。

  九九重阳日,浓浓师生情。老少两个支部联合举行的这次活动,进行得热烈欢快,而又情深意长。慰问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到这次活动的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他们既感受到了九十多岁老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敬仰和对生活充满希望的艰韧不拔的精神。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学生的热情阳光。看到了我党后继有人,党的事业就一定会兴旺发达。师生党员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更好的加强。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李善辉教授与学生党员互赠礼物

慰问老党员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