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喜迎二十大 重温初心信仰 再论“两个确立”——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9-13 09:39  

9月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在东城小区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德明主持。李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相关情况,着重对校党委书记邓军针对学校目前的优势和存在问题所作的报告作了介绍,对邓军书记提出的六大经验,十大差距,七大机遇,十项任务等作了概述,提请退休的同志们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会上还传达了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的布置和工作建议。

本次活动还组织大家以听录音的方式上了一次微党课——《信仰的味道》,从抛头颅、洒热血奋斗的先辈到现在身在基层潜心为民服务的普通党员,从崇高的信仰到质朴奉献的完美统一的事迹,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舒而刚同志就《在‘两个确立’中继往开来迎接党的二十大》一文作了领学及交流发言。舒而刚同志的领学并未一味的照本宣科,而是从文章发表的背景、两个确立的内容及意义,文章的重点等方面做了宣讲,并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发言,使大家对该文章的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使因种种原因未到会的党员也能参加学习,已将此文转发到支部微信群。

会上,李德明书记还通报了一些近期其它地方因学生返校引起的疫情应急事件,再次提醒大家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及社区的防疫工作。

本次活动安排了今年下半年的党费收缴工作,绝大多数党员同志都给予了积极配合,截至发稿为止,本支部党费已全部收齐。

会场(一)

会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