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党课][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罗彩云书记上党课
2019-06-18 1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十九大精神并指导实践,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6月18日上午,离退处党委书记罗彩云在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为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为《桂林理工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罗彩云书记亲自主持。

罗彩云书记从总则、党费收缴、党费使用和党费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分别对党费交纳基数的计算和交纳比例、党员交纳党费基本要求、党费使用的具体范围以及党费管理安全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解读,让全体党员更深刻的理解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具体政策,并以几个党费挪用处罚的警示案例向全体党员骨干敲响了警钟。课后,罗书记就《桂林理工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试行)》中的具体细则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课上既严肃又活跃,既有政策要求又有鲜活事例。通过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具体内容和规定,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了责任意识。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应该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廉洁意识、纪律观念,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出示范。

 

罗彩云书记上党课

 

党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