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既是荣誉,也是挑战——记离退处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区党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文件座谈会
2019-06-10 17:07  

2019 6 9 日下午 15:30-17:00,离退处党委第二支部在离退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主持。除 4 名请事假同志外, 其余 18 名支部党员全部与会。这是今年参加人最多的一次支部会。92 岁高龄的王遂昌同志带着刚愈不久的腿伤,柱着拐棍坚持参加开会,秦秀英同志也是生病出院不久就来与会。精神可嘉,令人感动。大家围坐于会议室的长形桌子,精神饱满,态度认真,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一个优秀党支部应有的风貌。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题,开展情况如下。

第一,根据离退党委的意见,本支部增选两名新的支部委员:顾炳根同志和夏琛珍同志。柯天海同志辞去组织委员,担任统战委员。

第二,民主选举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根据有关评选条件及上级分配给本支部的评优比例,本支部评选三位优秀党员。会议民主选举结果,李善辉同志、胡英奇同志和吴虹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员。叶子裕同志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第三、传达 5 17 日校离退休党委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党建研究布置会议精神,和简介《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老干部局,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我们支部已经被区党委定为规范化建设的典型支部之一,以及与理学院和商学院开展共建党支部活动的情况。

第四、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 PPT 放映,由叶子裕支部书记导讲,李敏同志详细解说。

通过会议学习,全体支部同志一致认识到,我们第二支部被定为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支部,既是荣誉也是挑战,我们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离退党委的领导下,关心国家大事和学校发展,多作一些对社会和对学校发展有益的力所能及的事情,把与理学院和商学院的共建支部活动开展得更好。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