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退休支部】增添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
2017-10-16 16:55 叶子裕 

    2017年10月12日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在离退处一楼阅览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叶子裕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广大党员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意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我们的力量。

    通过认真的学习讨论,党员一致认为: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是当前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开展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和“建言十九大”调研活动,经过前一段的精心组织实施,目前已在学校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该项活动,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党委和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大家认为:离退休老党员是老年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老年人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的排头兵。离退休干部党员在社区、公园和老年社团组织中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学校老年人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增添正能量喜迎十九大,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讨论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