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支部学习]离退休三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
2016-04-13 11:50  

    按照离退休党委的布置,第三支部于2016年3月30日上午9:00至10:00在南校区老年活动室开展支部组织生活,重点内容为学习2016年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张基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基华同志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了离退休党委中心学习组3月22日会议精神;介绍了两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以离退休党委编印的《2016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培训材料》为教材,先讲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60个重要数字》;支部副书记董丽珍同志作了发言。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通过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要求每位支委对本人联系的党员做好离退休党委印发的学习材料的传阅工作。
    整个活动进展顺利,党员们学习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