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支部生活]离退休第一支部党员组织学习2016两会精神
2016-03-30 15:24  

 

   3月25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利用离退休党委编写的“两会”学习材料制作了课件,详细讲解了我国2015年在经济、民生、简政放权、生态环境、交通水利、三农等方面的计划及实际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50个重要数字,并结合我们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了生动的诠释,使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过去的一年,我们国家在社会政治、经济等各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群众的生活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国防力量大大增强,国际地位也大大提升。这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得以认真贯彻执行的结果。
   一支部大多数党员平时都有认真看报,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十八大以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支部学习会场   

支部学习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