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支部学习]机关六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6-03-11 16:18  

 

  2016年3月11日下午,机关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和飞同志主持。     

  徐和飞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相关背景,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方法》的全文。与会党员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毛泽东同志的这篇论述尽管是在60多年前作出的,但是放到今天仍然对我们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文章的核心内容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我们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党委班子的团结,提升工作方法,提高执行力。在当前的形势下,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毛泽东同志这篇著作,学会掌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非常必要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