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骨干培训班
2022-11-15 16:14 张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骨干培训班。11月1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离退休党委党校教室如期举行,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离退处在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阐述了本次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强调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党支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强调要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不断增强党务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高质量离退休党建推动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善辉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系统阐释。通过十个“牢牢把握”,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鲜明、逻辑清晰、贴近实际,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翔实、内涵丰富的党课。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善辉教授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