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与灌阳县顺溪小学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2022-11-02 15:50 张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一行赴灌阳县顺溪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离退休党委党员骨干、顺溪村党总支书记陈勇、顺溪村第一书记单江涛以及顺溪小学教师共22人参加活动。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有关内容,并立足岗位提出,要教育引导广大“五老”充分认清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助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掘“五老”队伍的优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推动红色文化、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作贡献。

  顺溪村党总支书记陈勇在交流时表示,非常感谢离退休党委发挥老同志经验优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对顺溪村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在文化、教育等方面深度融合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双方党员骨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发言,在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文化教育等方面深入互动、交流学习体会。

联学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