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老年大学开班了
2022-05-26 11:29  

  为满足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升健康养老生活品质,近日,2022年春季学期老年大学逐步开班了。

  日前,老年大学的课程由线上“云学习”方式改为线下教学,暂开设广场舞中级、广场舞初级、中国舞、中医按摩三个专业四个班,其他专业随后也将陆续开班。

  开班仪式上,离退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兰子碧介绍了本学期老年大学前期筹备工作和延迟开学的原因,以及本学期老年大学对学员的请假制度、学习行为规范及安全等进一步强调;各班的班主任对各班的班委进行选举,并针对班级管理、要求进行规范。

  开班仪式后,各班分别进行教学活动,课堂上,中国舞班的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着音乐的韵律翩翩起舞,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现新时代老同志们的活力和幸福感。广场舞中级、初级班的学员们跟着老师踏着步子,尽情舞蹈,乐在其中,她们“跳”出了和谐与幸福;中医按摩课上,老师认真的讲解学习掌握中医基础知识和人体各部位的穴位,以及推拿按摩手法,运用中医推拿治疗各种病症及医疗保健。

  老年大学将继续贯彻贯彻党和国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老龄工作方针,促进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老年大学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以学员为中心”,全面优化课程、服务平台,以形式多样化的教学模式,让学员玩的快乐,学得开心。

老年大学副校长兰子碧在广场舞开班仪式上介绍老年大学前期准备工作等

中医按摩班班主任李彦东在开班仪式上强调班规

中国舞班吕扬老师授课现场

中医按摩班吉仁太老师授课现场

广场舞初级班唐付弟老师授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