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布置会
2019-12-10 14:43  

    12月6日下午,老年大学在体育馆副楼212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布置会,老年大学各班班主任及各班班委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兰子碧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兰子碧副校长对桂林理工大学老年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老年大学迎新汇演工作和班级期末成果展示的时间节点和分工安排做了详细阐述;接着,老年大学教务长吴珊结合学校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要求对老年大学班级微信群的管理提出具体建议,并且介绍了本学期各班班费核拨的情况以及班费使用的要求。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对今年重阳节文艺展演活动作了总结,并对参与展演的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罗彩云处长对本学期老年大学各班班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各班班委会作为老年大学基层管理队伍,为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开展班级文艺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心协力抓好班级建设,努力为老同志提供一个健康、积极、和谐的文化养老平台。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