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我校离退休教师闵江红副教授受邀参加《桂林人专访》活动
2019-10-15 14:44  

    10月9日晚,我校离退休教师闵江红副教授受《桂林人专访》节目组邀请,在桂林市东西巷讲古堂作了一场剪纸艺术的专场访谈,现场讲述了她与剪纸艺术的故事。本次专访活动由桂林行于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闵江红老师是桂林市剪纸项目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理事、中国国际剪纸协会理事、桂林市剪纸文化学会理事长、桂林市民间工艺师。十六年来,她默默耕耘在剪纸传播的道路上,教授的对象包括大学生、小学生、留学生、老年人等对剪纸艺术感兴趣的人;她用一把剪刀,一张张纸片,将美妙的景象呈现在剪纸上,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艺术作品,让剪纸艺术传遍桂林的大街小巷。

  闵老师在剪纸艺术方面造诣高深,成果卓著,她的个人作品及带领的团队作品曾荣获全国剪纸大赛的金奖、银奖等多个奖项。她以匠人的工巧心思、艺术中创造性的构思和勇攀登艺术高峰的执着之心,踏实前行,带着一群热爱剪纸的人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访谈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