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班委会工作布置会
2019-09-06 11:51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老年大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老年大学管理组织构架,9月4日下午、9月5日上午,老年大学秋季学期班主任、班委会工作布置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9-2室先后召开。离退处处长罗彩云、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兰子碧出席会议,老年大学各专业班班主任、班委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彩云处长主持。
    会上,兰子碧副校长介绍本学期各班班主任分班情况,详细解读了班主任、班委会职责,并结合下半年重点文艺活动将班级教学任务做了总体布置。
    罗彩云处长在会上指出,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发展,老年大学在文化养老方面的作用越来越凸显,要办好老年大学必须通过提升发展定位,完善组织构架,加强规范管理等措施切实提升办学质量,承担起老年大学在精神文化建设上的社会功能。同时她针对目前我校老年大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班主任要发挥起桥梁纽带作用,在任课老师、班委会、学员三者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二是声乐大班增设一名副班主任,加强班级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特别是网络平台的监管;三是发挥自身优势,集中精力重启申报工作,朝着自治区示范性老年大学的目标继续努力。

离退处处长罗彩云

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兰子碧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