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2019年春季书法班习作展
2019-07-03 08:55 莫福升 

    丹青吐秀碧绿前,墨彩飘香咫尺间。适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老年大学书法班举办了这次书法习作展。
    此次习作展所展示的作品有临有创,以临为主,同时亦可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彰显各自的特长和爱好。尽管不是专业水平,尽管还有很多缺憾,但这是我们给新中国七十岁生日所献的一份贺礼,也是我们向学校和老师汇报一学期学习成果的一次机会,同时我们以此展示我校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多彩生活和精神境界。
    生活中风雨洗练了我们手中的毫笔,人生的夕照绚丽了我们心中的墨彩,在这里我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点缀我们晚年的生活,扮靓我们永葆的青春。
    值此,我们忘不了为我们“传道受业解惑”的书法老师的辛勤付出,也忘不了学校老年大学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们书法班的工作和教学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在这里我们谨表由衷的敬意和谢意!

书法展现场

集体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