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国画花鸟班期末汇报展
2019-06-28 17:26 毛志红 

    老年大学花鸟班2019年上学期结束了。在学校的领导下,在离退处的关心下,我们班学习风气浓厚,老师教得认真,学员学得努力。虽然学员们有学过多年的,也有刚开始起步的,一学期下来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学员们有在职抽空来学的,更多的是退休后的老姐妹们,对水墨丹青的爱好使大家聚集在一起。

 

    瞧!老师边画边讲解,大家围在一起认真听、仔细看,有的在做笔记,有的在录像,也有的小声提问题,大家学得很开心。

 

 

    班委会热心为大家服务,任劳任怨。每次上课前都为老师准备好上课用品,下课后收拾教具等等,一学期在快乐中过去,大家都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我们在教室里举办了教学成果展。

 

    学习画画让我们生活丰富多彩,给我们带来欢乐,陶冶了情操,提高自己的品味,让我们变得更自信、更完美。感谢老年大学,感谢老师,我们的画展很成功!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