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3-15 16:45 吴珊 

    3月14日下午,老年大学在离退处阅览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对班级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发挥班委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班级自我管理能力。老年大学各专业班班主任、班委会代表、离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罗彩云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秘书汇报了本学期老年大学招生报名基本情况和各班班委会任命情况,介绍了班主任和班委会职责;办公室主任对班级经费来源、使用范围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李彦东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校园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相关文件和精神,并结合老年大学实际情况,强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三个重点安全领域的注意事项,提倡全体学员参与到安全稳定工作中,共同营造平安校园,为老年大学发展提供保障。 
    罗彩云副校长做总结讲话。老年大学班委会是班级管理的重要力量,为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开展班级文艺活动作出了突出贡献。新学期希望大家继续当好“领头羊”,同心协力抓好班级建设,为实现建成自治区示范性老年大学的目标而努力。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