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离退处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2017-11-07 11:48  

针对老年人防范意识薄弱,金融知识较为匮乏的特点,11月2日下午,我校离退处、两老协会、老年大学联合交通银行桂林分行举办了防金融诈骗知识讲座。

交通银行桂林分行个金部的杜宇副总经理结合老年人实际情况及当前社会上存在的诈骗现象,重点讲授了如何警惕养生骗局、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方式等知识,帮助老同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健康理财观念。讲座中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解答了老同志的有关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有5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讲座,老人们都表示,听了银行同志的讲解,学到了很多防骗知识,对他们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不寻常的事一定会谨慎小心。

杜宇副总经理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