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组学习]离退休党委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2020-11-20 15:49 张帆 

    11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同志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张帆领学了新华网《读懂五中全会的导航密码》一文。罗彩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认真贯彻落实,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四是要密切结合实际,促进各方面工作的进步。


    会议强调,要通过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引导和激励广大老党员传递正能量,发挥优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关心身边困难党员、群众助力和谐校园建设;在职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我们的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党员骨干认真学习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